一只青团好饿

Ooc玩家!圈地自萌,墙头众多。瞎写专业户。文中一切内容纯属虚构,其他东西可能还有个人逼逼叨,请勿当真。

【亚普】社交网络

就是个傻吊段子

网络是个好东西,匿名更是。

怎么样隐藏自己呢?起一个完全不符合人设的网名。

这就是为什么普鲁申科登录了一个名为“廖沙无所不能”的账号,头像是他亲自从手机里几千张亚古丁的照片里挑出来的笑的意气风发帅的惊天动地的死敌。想要不为人知的解决一下想评论的心痒问题,这是普鲁申科所能得出的最好方法了。

“廖沙无所不能”是个略有名气的花滑博主,技术点评一语中的,并且让人感觉这个人有故事。他还以亚古丁脑残粉出名,对普鲁申科嗤之以鼻。

“普鲁申科那家伙,滑行浅刃衔接欠缺,跳跃歪轴f错刃,并且经常空s和lo,还好意思和我家廖沙比。”

那些试图替普鲁申科辩护的粉丝突然感觉他说的很对,于是纷纷陷入沉思。“廖沙无所不能”从此一战成名。

热尼亚普鲁申科喝着小酒刷着主页,正打算再对俄罗斯不争气的小男单发表一下意见,再夸一下颇有自己当年风范的莎莎。突然收到了弹出的回复窗。

“廖沙无所不能大大,您可以写一篇点评塔拉卡诺娃跳跃的文章吗,我觉得她离开Eteri组之后跳跃水平下降太多了。”

普鲁申科教练差点隔着屏幕骂他。我疯起来可以骂自己,但学生不行!他思考了很久,打破了从不回复的惯例,给对方回了一条。

“谢谢你的建议。不过我觉得塔拉卡诺娃还是很有前途的,据我所知她已经成过四周和3lz3lo了,而且在普鲁申科那里,她救不了歪轴至少可以学落冰嘛!当然啦还是我家廖沙最帅啦ː̗̀(o›ᴗ‹o)ː̖́!他不当教练好可惜哦!”

普鲁申科门清路熟的扮演着粉红少女小迷妹的角色。

“你们拿男单都做不到的标准去苛求小女孩的四周有意思吗!就像用廖沙3a的轴去要求普鲁申科一样毫无意义!”

今天没有什么东西可写,于是廖沙无所不能大大亲自下场大战杠精,获得一片叫好。普鲁申科满意的躺倒在沙发里,想着怎么拯救男单从自家做起。

解气归解气吐槽归吐槽,基本理智在难得彻底放松的下午也坚守阵地拒绝离家出走。

突然手机的私信提示音又响了。他疑惑的拿起手机,点开对话框的同时一张清奇的仰角蓝光自拍头像映入眼前,简直像齐刘海三下巴圆脸阿凡达。

“热尼亚……我知道是你。”

“那个……你能不能不要再夸我了。”

热尼亚普鲁申科看着对方昵称下一个大大的认证标志彻底僵硬,甚至无法察觉溢出屏幕的尴尬。

“……你怎么知道的?”

他颤抖地发出消息。

“我第一天就知道了啊。”

“因为你的头像,我笑的又蠢又傻的那张……是你给我拍的。媒体都没有。”

“我当年让你删了你还答应了。所以你果然没删?”

评论(7)

热度(16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