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青团好饿

Ooc玩家!圈地自萌,墙头众多。瞎写专业户。文中一切内容纯属虚构,其他东西可能还有个人逼逼叨,请勿当真。

【亚普】Merry Christmas, Zhenya

我就和鱼片不一样了,我只会傻屌段子和无脑甜饼。

一。

“廖沙,你又出差去了。”

“快要圣诞节了,你怎么还在美国待着。”

“记得帮我带点那边的吃的回来。”

“别忘了我的圣诞礼物。”

“我想你了。”

“今天我被冰场小姑娘摸脸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她对我的胡茬那么感兴趣。”

“快回我消息。”

“回来吧。”

普鲁申科俨然忘了美国和俄罗斯的时差。郁闷的放下手机,他看着冰面上已经能跳出漂亮1a的伊琳娜,却忍不住开始想圣诞节该怎么过了。

采购些圣诞树?或许……太落俗套了。还有那种一串串的明亮的小灯,绕在自己的巨幅照片上或许不错。不过又好像太夸张了?不知道小姑娘都喜欢什么……也许应该问问安娜塔西亚和伊琳娜。

他无法自制的叹气。又去查看手机。鉴于廖沙已经拥有了特别提示音,这纯属徒劳。普鲁申科不能控制自己不去想廖沙。自从他一言不发突然飞去美国后,除了偶尔的报平安就杳无音信了。

他甚至不愿意和我视频通话!

等回来以后一定要换掉他的老人机。

普鲁申科又抬手摸了摸喉结处。

1a已经阻止不了伊琳娜了,小姑娘起跳时甚至似乎有种跳2a的冲动。他赶快冲上去手把手教她如何不过周。

二。

一个人的圣诞节。

他的学校还是没能举办圣诞晚会。那需要时间和精力,可辛苦的学员们明显更喜欢用假期和家人待在一起。普鲁申科窝在狭小的沙发里,蛋糕里插着一根蜡烛。

谁知道买蛋糕就送蜡烛是什么时候形成的惯例呢。

他看着电视台播放的电影。快和廖沙一样老派的做法。黑白主人公聒噪的说着好莱坞式的台词,和俄语配音永远那么违和。他还记得自己第一次去美国的时候,立刻就确定了自己不喜欢那里。

可廖沙立刻就爱上了那座城市。还在那里训练。

临街街道上传来圣诞歌。也许是因为调子太过熟悉,隔着厚厚的窗帘和双层玻璃也能情不自禁跟着唱起来。尽管没什么兴致,普鲁申科仍然选择从沙发上站起来光着脚在厚地毯上走来走去,小声跟着音乐声唱。

雪下的越来越大了。最后他也不记得自己是怎么入睡的,只是在地板上醒来。

三。

“生日快乐!”

他的好朋友亚娜带着一群闺蜜来给他送圣诞礼物,门前迅速被嬉嬉闹闹的女人填满,她们的高跟靴子在一尘不染的雪地上留下痕迹。他拥抱了她,亲吻她被冻的冰凉的双颊。

“不请我进去坐坐吗?”

“现在不太方便。”

女人习以为常,笑着离开了。

他闭上眼睛,再睁开,眼前仍然是那扇白色的门。

廖沙真是无可救药。他回厨房给自己做了一顿冷沙拉。也不知道给自己回信息。

四。

伊琳娜在圣诞节那天拿到了地区赛冠军。

“我们分开吧。”

同一天他终于打开了那条被自己发出去的信息。

他们在吵架,吵了许多年了。他终于在廖沙踏上去美国的飞机时忍不住发出了这条消息。然后阿列克谢·亚古丁就再也没有出现在他的生活里。

是他擅自更改行程买了机票飞去了美国,是他一次次用金牌嘲讽他,一切都是他的错。廖沙就像年轻时一样,狂妄自我不懂分寸。

所以他现在改了手机,断了联系,热尼亚和廖沙之间的所有联系本身就不过是细细的线,不为人知也无处可查。他就要再也找不到他了。

“你送我什么?”

“一个愿望。”

2017年的圣诞节,在一切已经岌岌可危的时候,廖沙送给他最后的礼物。

“明年的圣诞节,无论你想要什么我都会尽力实现。”

“包括去裸奔?”

“……也许吧。”

他被他逗乐了,笑的像个孩子。

五。

叮咚。

2018圣诞节的最后一分钟。门铃响了。

评论(1)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