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青团好饿

Ooc玩家!圈地自萌,墙头众多。瞎写专业户。文中一切内容纯属虚构,其他东西可能还有个人逼逼叨,请勿当真。

【亚普】法学院的故事(又是一年期末季)

除了沙雕什么都不在线

1.“刑法中的故意是指……”

“明知自己的行为会产生让热尼亚害羞的结果,希望或放任这种结果的发生。”

“你说什么,帮我把那块甜甜圈拿来。”

“到我嘴里来吃。”

热尼亚脸红了。

2.“那刑法中的过失是指……”

“你是怎么喜欢上我的?”

“你……比较帅。”

阿列克谢·亚古丁笑的像个开心的面包。

“你看,我并没有泡你的故意。”

3.“物权法定原则……什么是种类和内容法定?”

“热尼亚,你的xx我只能xx——啊啊啊啊别动手啊——”

以下内容发生在三天后,这三天中热尼亚没有复习。

4.“廖沙啊,你说这个善意第三人和善意取得有什么区别啊。”

“你还记得去年我给你讲的吗。”

“大概吧。”

“就是假如他真的以为你单身和你在一起了……”

阿列克谢莫名有点难过。

“你不会和别人在一起的,对吗。”

叶甫根尼模仿他揉自己头发的样子揉了揉他的头发——好糙!

“当然不会啦。以及廖沙,你该洗头了!”

5.“为什么期间要从第二日起算?”

“叶甫根尼·普鲁申科,请你告诉我。”阿列克谢合上书郑重的看着他,“11.4日当天,你是愿意留在十八岁还是变成十九岁。”

“当然是长大了!!!!”

“……好吧。”阿列克谢泄气的小声嘟囔,“每到这种时候才不觉得你是个女孩子……”

“嗯?你说什么?”

6.“为什么把衡平法叫做诉讼程序的奴隶?”

“和我们一样,我们是期末的奴隶。”

7.“我来考你!”终于背完了书的叶甫根尼很开心。

“来吧。”

“教会法对后世的影响是什么!”

“宪法,刑法,诉讼程序……”阿列克谢喝了口咖啡,然后沉默了。

“你为什么不说私法?”

“因为没有它我们才能在一起啊。”

这个学期的期末,也是阿列克谢·情话满分·亚古丁。

评论(6)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