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青团好饿

Ooc玩家!圈地自萌,墙头众多。瞎写专业户。文中一切内容纯属虚构,其他东西可能还有个人逼逼叨,请勿当真。

【亚普】一个报社脑洞,聊天记录

“在雅典,虽然政权由十将军委员会掌控,但将军离任后要接受审查,有叛国或作战失败的要受到裁决。”

将军任满要接受离职审查

熊就是

青年才俊升的超快

战功赫赫

背景深厚又特别有才干

年纪轻轻功成名就离开军队干自己的事业 

热尼亚就穷孩子怀揣报效祖国的志向啊 

一步一步基层打拼

战功与伤病伴行的戎马倥偬

在离职审查里

人们只会看到你做错了什么

尤其是最后一笔

数次战役中

他的决断和指挥有所失误

虽然最后都拼回来了

但是争议巨大

最后的一次战役

重伤被迫离开前线

然后前线军队就一败涂地

导致战线瘫痪影响了大局……结果完全没能好好养伤就停职接受审查 

国家强盛的时期彻底终结

虽然瘦死的骆驼比马大

曾经的霸权也一去不复返

他是最后的指挥官

人才再也没能接上

以前还和廖沙争地位

于是停止审查的时候

有人说你看吧果然你不如他

当年他在的时候无一败绩

熊跳出来质疑他

雅典式公民大会的会场 

中间圆形的台子

斗兽场

熊从人群中站起来

革命考斯滕那种风格的衣服

精致华美

威风凛凛的好像当年征战沙场的将军 

亲自质疑他,字字诛心

普在圆台中间捂胸口好像下一秒就要晕过去 

人们不会记得你的功勋

只看到你最后的失败

也许熊早就看明白了庸庸众生的嘴脸 

于是早早脱身

袖手旁观

甚至因为当年的恩怨火上浇油 

普也看得透

但他对这个国家爱得深沉

就是为了国家不肯放手

甚至不相信小辈的能力和他们争领兵权 

他因为重伤离开前线的时候

他知道自己的身体迟早有一天要离开战场 

年轻的将军也来不及赶过去

甚至不知道什么时候是最后的战斗 

他也希望青黄不接的年青一代 

有能力接过他的重任

但他看不到希望

他被软禁在指定的地方

熊去看他的时候

“原谅我为一时荣耀,曾以你为换” 

热尼亚就笑

从你离开战场的那一刻

我就知道了

给我接杯水吧廖沙

其实水里有毒药

审判之后给他送来的

但他一直等廖沙没有喝

廖沙不知道水里有毒这件事

把水给他喝了

热尼亚笑的脆弱伤感

但又像当年二人共事时一样温柔甜美 

于是廖莎就见到永远的笑容定格 

他握着廖沙的手,廖沙握着水杯

慢慢喝完以后没有放手

微笑着看了廖沙一会

就像睡过去一样倒下去了

廖沙以为他是晕过去了

想叫醒他

才发现再也叫不醒了


我对不起他们,我杀我自己。


评论

热度(11)